唇語 公司的同事各個身懷絕技. 總經理輕聲慢步,如同水上飄,等聽到他的腳步聲時,電腦畫面已經來不及偽裝潢裝回工作畫面.我已經算不清我可能被他逮到幾次了. 在公司裡沒有人會用公司電話聯絡私人事情,大家都用租房子手機打出去,不然就是家人朋友打到公司的市內電話來,即使總經理.老闆娘都外出,也很少有人會公器私用.21世紀房屋仲介 有時電話進來要轉接某人,或有事要找某同事,會發覺對方正在講電話或手機,好厲害!就算只是坐在我後頭襯衫,隔著一塊隔板,我也不知道她們電話早已講了一段時間了. 在這個大家都坐在一起的辦公區,息息相通,為買屋保留個人隱私,我也學著她們的作法,我打手機找媽媽問事情,聲音壓的很低,很小聲,結果,媽媽說我電話怪借貸怪的,聽不清楚我在講什麼?一來,可能是媽媽耳力不好,而且她在家裡看電視,聲音有干擾,二來,就是我的濾桶聲音實在不適合壓小聲來講. 再有一次,去郵局寄信,打電話給好友,測試我小小聲的講,她能否聽到,甚至九份民宿是用氣音跟她說話,聽不到就是聽不到,她說隱隱約約覺得有雜音.我們2個研究了起來,是不是人家買的手機新成屋不一樣,話筒功能有擴音裝置?還是對方看的到他們的唇語?啊!!再不然就是心電感應了.應該就是這樣吧.長灘島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39ixns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