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瀅主持人稿 蕭瀅主持人稿 各位來賓大家好  非常歡迎大家參加今天這場綠加利事業說明會 我是今天的主持人,綠加利個性最樂觀 笑容最燦爛 最熱情永慶房屋的蕭瀅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呢 原本是一位全職的家庭主婦,因為教養三個孩子,加入學校教育志工行列,就是大家說的義工媽媽,從學校故事媽媽 導護志工、午餐志工、住商房屋到課輔志工,一路從學校家長會參與走到全國性家長團體,四處開設家長成長班,推動家長成長,因為我們知道家庭教育深深地影響著孩子們,後來我發現影響家庭最主要太平洋房屋的因素,卻是他們家人的身心健康跟家庭的經濟,尋尋覓覓我一直希望有方法可以協助他們。 從我出生有記憶以來,我媽媽就一直在生病、一直在吃藥,在那個沒有勞保東森房屋健保的時代,她的醫藥費也常常是她跟我爸爸吵吵鬧鬧的主要原因,我一直有個夢想,能有一雙大大的翅膀,有能力賺錢呵護照顧家裡。 直到我遇見綠加利,重新點燃我21世紀房屋仲介的希望,我看見權力性收入的可能性,我看見高科技營養商品的神奇力量,你們知道嗎?我媽媽本來尿不出來要洗腎了,喝了***八個月,腎臟回復原來的功能,我確信這是有巢氏房屋一個實現夢想千載難逢的機會,所以我緊緊掌握住。 今天我們將邀請一位,綠加利公司非常傑出、非常熱心也非常成功的主講者,來為各位講解,會議開始之前,有兩件好房網事,希望各位來賓能夠協助,第一:請各位將您的行動電話關至靜音或震動,第二:會議進行中請盡量不要隨意走動,以免影響其他人,以上兩點謝謝大家的配合。 我要租屋介紹今天晚上這位主講者 她呢 原本從事會計10年很會算錢 因為想要改變所以從事業務工作 當時她有嚴重的乾眼症及腰酸背痛 朋友邀約她聽了一場講座 到底她在這邊看租屋網見什麼? 願意為這個產品代言 我想今天由她來為我們分享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現在就讓我們以最期待的心情、最熱烈的掌聲,歡迎我最最敬佩 今晚最可愛、最亮麗、最成功591的,***老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x39ixns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